close


首先向各位讀者致上我的歉意!! 由於這陣子的陰雨, 加上準備年終績效與ACSS....一堆報告, 以及最重要的: 

 

         板主偷懶!!!

 

So, 粉久沒來PO文了. 希望利用這個周末, 補一些新竹地區已記錄的店吧(Of course 吃是一定繼續在吃的說, 所以資料不虞匱乏!)

 

這是家想去很久的店了. 相信大家提到泰國菜, 多半都會想到瓦城. 只是到瓦城消費, 小朋友一下子就會不見個好

幾個!!!在這不景氣的時機, 我們算盤得打得精一些就是囉!

 

 

泰味美食館(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5號)

相片0040,  

第一次到訪時, 同事一直問 " 香山真的有這樣子的店嗎? " 而且你知道嗎, 香山超多 " 牛埔X路 " 的, 不問當地人, 很容易走入迷魂陣的!!最後雖然有先作功課Google一下, 但還是問了當地人才找到(我家的GPS一直是我的嘴巴).

基於第一次和同事美好的經驗, 這一次帶老婆小孩再次回訪補食記.......

 

店家推薦的前二十大美味. 你知道嗎, 每道菜的價格幾乎都介於100~300元
相片0039  

蝦醬空心菜*****

該怎麼說這一道菜呢? 你很清楚它就是 " 蝦醬空心菜 " , 但口味就是和吃過的不一樣!!! 沒那麼腥的蝦味但蝦的滋味卻讓人一吃難忘.......不懂我在說啥吧?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, 反正就是優.......吃過了你就知道.

相片0041  

月亮蝦餅*****

又一道粉不一樣的菜....蝦泥十分Q彈扎實, 一點兒粉粉的感覺都沒有.

相片0042  

椒麻雞*****

本來怕兩個女兒怕辣不敢吃, 所以我一直擱在那想說最後再" 收尾 " . 結果差一點兒就吃不到!!!! 外皮炸得十分酥脆但裏面的雞肉卻很Juicy, 是一道一口接一口吃的佳餚, 超推給愛吃酸辣口味的人!!!! 

相片0043  

綠咖哩椰汁雞****

下飯!!!

相片00441  

酸辣海鮮湯****

我喝了三碗.....缺點是海鮮不夠鮮

相片0045  

炸皮蛋***

算是今天的地雷.....裹的粉太厚了...

相片0046  

這間店的米飯(忘了拍照), 不是我們常吃的篷萊米 or 在來米, 而是泰國米吧? 之所以有疑問是, 因為口感的確是泰國米, 但它不像一般泰國米讓我吃起來 " 虛虛的 " 好像吃不飽的感覺!!!顯然有為台灣人的口味微調過....而且上次和同事8個人吃撐了才2100元(含甜點地瓜湯). 這次全家四人點上面的菜也才1180元, 比一般泰式餐廳便宜多了吧.

相片00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komigi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